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20万吨自来水厂工艺设计图纸(含详细说明书)

上传会员: 逗比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19-06-15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78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5.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20万吨自来水厂工艺设计图纸(含详细说明书),内容包括详细设计图纸及说明书两部分,1.2.2 供水现状及问题
(1) 供水现状
该市自来水公司现有五个水厂,即荆公路水厂、南区水厂、抚北水厂、桥东水厂和某原县水厂,总供水能力达到10.5万m3/d。除此之外,该市还有部分工业自备水,供水能力为8万m3/d,城市供水总能力达到18.5万m3/d。
该市供水主要以生活用水为主(约占总供水量的70%),生产用水所占比例较小(约占总供水量的30%),日变化系数和时变化系数较大。五座水厂采取分区域供水形式,其中荆公路、南区、桥东三个水厂管网连通,负责文昌桥辖区的供水;抚北水厂和原某县水厂分别负责抚北镇和上顿渡辖区的供水,城市供水普及率平均为84%。现有五座水厂采用的处理工艺均为常规处理工艺,即混凝、沉淀、过滤和消毒,规模均在5万m3/d以下。
(2) 存在问题
尽管该市中心城区供水总规模已达18.5万m3/d,但该市供水事业仍存在诸多问题,制约了城市的发展速度。
① 工艺落后
现有五座水厂运行时间长,均在十五年以上,特别荆公路水厂,运行时间近50年。部分水厂设备陈旧,处理工艺落后,不仅增大了制水成本,同时给生产管理带来很大的困难,事故隐患多,供水安全性难以保证。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