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混凝土重力坝设计图(含计算书及说明)课设图

上传会员: 逗比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1-18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115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5.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1.1  工程概况

达兰河流域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达兰河流域内大部分属于中高山地形,地势北高南低,由东北向西南倾斜,海拔3500m以上为冰川和永久积雪覆盖区,海拔25003600m区间为径流形成区,海拔13002500m属中低山区,河流全长42km,坝址以上集水面积481km2,径流来源于高山冰雪融水,夏委的直接降水和季节性积雪融水,河道纵坡25‰~30‰。

东田水库的主要任务是,保证稀有金属采矿和冶炼用水,改善灌区的灌溉条件,调剂生态用水,兼顾防洪。工程兴建后可以向工业年提供水量2600×104m3,向灌区年供水1855×104m3,全年供水4455×104m3,改善灌溉面积28万亩。

达兰河东田水库枢纽工程的正常蓄水位为1435.50m,相应库容1014.48×104m3;死水位为1400.00m,相应库容95.74×104m3,设计供水流量为30m3/s,加大供水流量为38m3/s

东田水库枢纽工程建筑物等别为Ⅲ等,工程主要建筑物的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的级别为4级。设计洪水年限为50年(P=2﹪),校核洪水年限为1000年(P=0.1﹪)。

东田水库枢纽工程由于坝址区料场土料丰富,品质优良,采用粘土心墙坝布置方案,最大坝高57米。泄水建筑物为侧槽溢洪道,布置在大坝右肩,两条输水建筑物均布置在左岸,导流兼泄洪冲砂洞为圆形有压洞,洞径D=3.0m,出口采用挑流消能。放水洞也为圆形有压洞,洞径D=2.5m,出口采用挑流消能。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