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水利枢纽工程重力坝毕业设计图纸(含任务书及计算书)

上传会员: jyb1209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2-22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134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3.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水利枢纽工程重力坝毕业设计图纸(含任务书及计算书),红石桥水利枢纽位于江西省大余县吉村镇境内,距县城26km,是章水干流上游一座以防洪、发电为主,兼故灌溉、养殖的综合利用工程,坝址位于吉村镇上游约4km,红石桥下游约500m处,坝址控制流域面积409km。该工程的兴建可大大改善章水沿岸防洪现状,缓解大余县供用电矛盾,是章水流域梯级开发的龙头防洪控制性工程。
工程地质概况
本区域属构造侵蚀中低山地形,位于南岭东西向复杂构造带东段侧,与诸广山南北向构造带南端复合影响地段。坝区范围主要以北北东向构造体系为主,并发育有北东向及北西向构造。受构造影响,西部隆起,中东地段凹陷,总体显示西高东低特点。区域山体挺拔雄厚,河流弯曲,坡陡流急,河谷狭窄,多位“V”型河谷,冲沟发育。
区域内新构运动表现较弱,地震烈度为Ⅳ度,区域稳定性较好。
水库库岸由基岩组成,且山体雄厚,无垭口,库区未发现大断裂直通库外,库内不存在永久渗漏问题。
水库腹地多位狭长型陡岸河谷,没有大片农田、文化古迹、矿产资源和工程建筑设施,建库后除淹没极少部分农田和民房外,其他没有损失不存在。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