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40+56+40)m公路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设计(课设)

上传会员: 逗比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1-03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66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3.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二、技术指标
1、公路等级:高速公路。
2、设计行车速度:100km/h。
3、桥梁为分离式,单幅桥梁宽度:11.5 m,即(0.5m 防撞栏+路缘带 2.5m+2×3.75m车行道+0.5m 右路肩+0.5m 防撞栏)
4、设计荷载:公路-Ⅰ级。
5、设计基准期:100 年。
6、最大纵坡:1.5%;横坡:2%(单向坡)。
7、结构安全等级:一级。
8、环境类别:Ⅰ类。
梁体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箱梁,桥梁总长 135.7m,其中边跨梁端处、跨中处梁段梁高 2.0m;中支点处梁高为3.5m,变高梁段抛物线方程为2次抛物线,按抛物线方程为:H =1500/(23000^2×x2)。
箱梁顶板宽为 11.5m,箱底宽 7.1m。全桥顶板厚40cm;底板厚24~44.5cm, 在梁高变化段范围内按抛物线变化;腹板厚60~70cm。
全桥设置8个支座,全联共设4道横隔板,边跨梁端及中支点横隔板中部设有过人洞,以利检查人员通过。
为保证箱内排水,在底板处设置内径φ100mm的泄水孔,并保证泄水孔处于底板最低处,在灌注梁底板混凝土时应在底板上表面根据泄水孔的位置设置一定的汇水坡,避免箱内积水。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