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5200平米框架结构商业办公楼毕业设计(计算书 翻译 开题报告)

上传会员: 逗比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3-20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39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3.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1、设计思路:

 根据建筑物的使用要求、地理位置、朝向、体型等因素的要求,完成建筑总平面图设计、建筑方案、结构方案等的确定。

建筑设计部分:建筑平面设计,建筑立面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内容:底层平面图、标准层平面图、顶层平面图、屋顶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楼梯间、卫生间等局部大样及其构造详图。

结构设计部分:建筑结构包括上部结构设计和基础设计。上部结构设计主要内容及步骤:

根据建筑设计来确定结构体系、确定结构主要材料;

结构平面布置;

初步选用材料类型、强度等级等,根据经验初步确定构件的截面尺寸;

结构荷载计算及各种荷载作用下结构的内力分析;

荷载效应组合;

构件的截面设计。

此外还包括某必要些构造措施。需要依据结构专业相关规范、图集等。

基础设计:

根据工程地质勘察报告、上部结构类型及上部结构传来的荷载效应和当地的施工技术水平及材料供应情况确定基础的形式,材料强度等级,一般有浅基础(如:独立基础、条形基础等)和深基础(如:桩基);

基础底面积的确定及地基承载力验算;

基础内力计算及配筋计算。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