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4793平米6层框架大学生宿舍楼毕业设计(毕业设计任务书 翻译 计算书)

上传会员: jyb1209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4-11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136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5.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4793平米6层框架大学生宿舍楼毕业设计(毕业设计任务书 翻译 计算书)
该毕业设计题目是《长安大学生公寓楼设计》,建筑面积4793.6m2 ,建筑总高度21.60m,共6层,层高3.6m,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本工程设计结合地方地质及水文气候条件,依据各设计规范,使设计结果既符合设计标准,又满足使用要求,经济合理性。
该设计主要包括建筑设计和结构设计两部分。其中建筑设计部分主要从建筑物功能与形式的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探索,主要完成了建筑平面设计、立面设计和剖面设计。结构设计部分,根据任务书要求,在进行构件截面估算和荷载计算后,设计主要进行了结构方案中3轴横向框架的设计。在确定框架布局之后,先进行了截面的初步设计,梁柱侧移刚度和重力荷载代表值得的计算,通过顶点位移法与底部剪力法求出了在水平荷载作用下的结构内力(弯矩、剪力、轴力),接着再求出竖向恒载,活载,并用弯矩二次分配法进行内力分配,求出竖向荷载作用下的内力(弯矩、剪力、轴力)。接下来进行内力组合并找出最不利的内力组合,选取最不安全的内力组合进行计算配筋计算。此外还进行了结构方案中的楼梯、楼板和基础等的设计。最后使用CAD绘制施工图。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