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150t/d城市垃圾填埋场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毕业设计(带论文)

上传会员: jyb1209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4-06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196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6.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150t/d城市垃圾填埋场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毕业设计(带论文)

1.1垃圾渗透液处理原则

渗滤液处理是一项技术复杂的系统工程,根据本工程的实际特点,结合原处理工艺的情况,提出渗滤液处理工艺和设备的设计原则。

(1)在填埋场总体规划的指导下,根据本建设项目的规划布局,结合原有的处理工艺及设备,以当地地质和环境要求,和填埋场总体规划相协调,建设美观实用的渗滤液处理设施。

(2)根据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废水中污染物浓度高,水质水量多变的特点,选择技术先进、工艺可靠,性价比高的工艺;

(3)在工艺设计中采用完善的设施和设备来消除垃圾渗滤液处理时产生的臭味、飞沫等、重金属等二次污染问题;采用低噪音处理设备;二次污染的治理应满足相关国家标准;

(4)采用技术先进实用,运行稳定可靠,操作管理方便的处理工艺,使先进性和可靠性有机的结合起来。

(5)采用高效节能设备,尽可能的节省建设投资和运行成本,同时减少工程占地面积;

(6)所有设备保证一年四季均可运行;反渗透的膜片使用寿命在2年以上,反渗透系统的回收率大于80%;所有的工艺用罐考虑保温措施。

(7)采用自动化技术及监测仪器,提高运行管理水平。

(8)为确保工程质量,保证设备高效,可靠运行,主体设备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