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5346平米五层框架教学楼毕业设计(计算书 开题报告 任务书 文献综述)

上传会员: menghan603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23-01-01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177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5.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1.1 设计目的和意义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达到对四年学业的一次检验和总结,更重要的是对学生进入社会从事工作的一次很好的培训。学生要明白从建筑方案设计到结构设计,最后组织施工各个环节,环环相扣,三者之间有着一定的关联性,培养学生在这个过程中的协调能力,以及进行高水平结构设计和组织施工的能力,达到学校的本科培养目标。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掌握土木工程专业的设计原则、程序和内容以及设计的方法和步骤,并熟悉专业相关的规范和规程。

1.2 设计任务

根据相关规范和规程以及设计任务书完成建筑平面,立面,剖面和总平面的设计。随后完成手算一榀框架的配筋,以及选算一个柱下独立基础和一个板式楼梯的配筋,并通过运用相关结构设计软件完成整个工程的结构设计计算,绘制结构施工图。最后对整个工程进行施工组织设计并对施工总平面图进行设计

1.3 设计资料

(1)工程名称: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学楼。

(2) 结构形式: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柱网尺寸为6.6m×6.9m。

(3) 工程概况:建筑层数主体为5层、局部为4层,底层层高有3.6m,4.2m,4.8m,室内外高差450mm,女儿墙高1200mm,建筑高度19.65m,建筑面积6701.76m2。

(4) 基本风压:0.45 kN/ m2,地面粗糙度为C类。

(5) 基本雪压:0.40 kN/ m2。

(6) 抗震设防烈度:七度设防。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