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某学校屏蔽机房CAD深化设计全套图纸

上传会员: menghan603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23-02-19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16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3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机房灭火系统设计方案
1、根据防火保护区及建筑的结构采用七氟丙烷无管网气体灭火系统。
2、根据设计规范规定,通讯机房和电子计算机机房等防护区,灭火设计浓度采用8%,喷射时间不大于8S。
3、屏蔽机房区采用40L消防钢瓶1个。
4、灭火系统的控制方式为自动、手动两种方式。
5、自动控制:将报警控制器上控制方式选择键拨到“自动”位置,灭火系统处于自动控制状态。当保护区域发生火情,火灾探测器发出火灾信号,报警控制器立即发出声、光报警信号,灭火控制器接受到两个独立的火灾报警信号,发出联动指令,关闭联动设备,经过30秒延时,发出灭火指令,打开与保护区域相应的电磁阀释放启动气体,启动气体通过启动管路打开相应的选择阀和容器阀释放灭火剂,实施灭火。
(电气)手动控制:将灭火控制器上控制方式选择键拨到“手动”位置,灭火系统处于手动控制状态。当一保护区域发生火情,可按下启动按钮。
 
二、机房弱电系统
整个弱电系统工程主要以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为主,体现现代化机房的先进科学管理。机房弱电工程包括:
1、机房环境监控系统(含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设备及场地监控系统)
2、综合布线系统
三、门禁管理系统
1、屏蔽门采用单独门禁系统,采用人脸识别、进门刷卡、出门开门按钮的方式。
2、采用一台四门门禁控制器,防火门两樘安装磁力锁,对防护区门进行控制。
四、视频监控系统
1、屏蔽机房内、值班室(兼维修通道)处安装200W摄像头6个,配置的硬盘录像机放置在机柜内,可实现网络在线监控和传输。
采用红外半球摄像机,实现监控无死角。
系统采用UPS电源供电。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