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办公楼  污水处理厂  建筑图纸    宿舍楼  农村自建房  教学楼  广告牌  住宅楼  光伏 

公交车光伏雨棚项目光储充技术方案及图纸

上传会员: 梦寒 图纸格式: dwg 文件大小: 发布日期: 2024-01-20 收藏
下载数量: 累计下载 0 关注人数: 已有 11 人关注 评论人数: 已有 0 条评价 所需筑图币: 筑图币:6.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发布者






 
 公交车光伏雨棚项目光储充技术方案及图纸
3.1 建设概况
本项目拟建于XX高铁站旁的公交场站内,项目所在地东经XXX,北纬XX′。
分布式光伏是一种安装在建筑物屋顶、钢构雨棚等区域,利用太阳能发电的新型绿色能源,产生的电量可以自用,同时享受国家补贴(本项目为自发自用),白天用点高峰也是太阳能发电最好的时候,可以有效的平衡整体用电价格。
3.2 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
本项目利用XX高铁站旁公交场站内的办公楼屋面以及车位钢构雨棚,建设一座分布式光伏电站,因办公楼建设需要时间,故本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钢构雨棚的光伏建设, 二期为屋面光伏的建设;本次方案主要是针对一期项目实施而编制。
一期拟安装容量为1230.24KWp,采用分块发电,就地逆变、集中并网的方案。光伏组件选用单晶硅组件,峰值功率为440Wp,共布置光伏组件2796块。
每18/19个光伏组件1串,组成一个小的发电单元,在接入并网逆变器,经过光伏并网配电箱,最终就近以380V电压等级接入该公交场站电网系统。
电站25年运行期内的总发电量2906.1万 KWh,年均发电量为116.24万KWh。
资料由用户上传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zhutucn@163.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