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CAD绘图技巧

   日期:2019-05-19     文件格式:doc     浏览:33    评论:0    
 3. 在AutoCAD中有时有交叉点标记在鼠标点击处产生,用BLIPMODE命令,在提示行下输入OFF可消除它。 
 
4. 有的用户使用AutoCAD时会发现命令中的对话框会变成提示行,如打印命令,控制它的是系统变量CMDDIA,关掉它就行了。 
 
5. 椭圆命令生成的椭圆是以多义线还是以椭圆为实体的是由系统变量PELLIPSE决定,当其为1时,生成的椭圆是PLINE。 
 
6. CMDECHO变量决定了命令行回显是否产生,其在程序执行中应设为0。 
 
7. DIMSCALE决定了尺寸标注的比例,其值为整数,缺省为1,在图形有了一定比例缩放时应最好将其改成为缩放比例。 
 
10. AutoCAD R14的BONUS中有一个ARCTEXT命令,可实现弧形文本输出,使用方法为先选圆弧,再输入文本内容,按OK。 
 
11. BONUS中有一个有用的命令,即MPEDIT,用它将多个线一齐修改为多义线,再改它的线宽。 
 
14. AutoCAD R14中提供了大量的命令缩写,许多R13中无缩写的命令也有了缩写,下面提供了CAD中的单字符缩写:A:ARC,B:Bmake,C:Circle,D:ddim,E:erase,F:fillet,G:group,H:bhatch,I:ddinsert,L:line,M:move,O:offset,P:pan,R:redraw,S:stretch,T:mext,U:undo,V:ddview,W:Wblock,X;explode,Z:zoo,可大量使用之,使用后会发现比鼠标点取快(尤其在ls输5个字符的速度下)。
AutoCAD R14大量扩充了简化命令,不仅增加了以首字母简化的命令(这里不列出),而用增加了用前两个字母简化的命令,常的如:array 、copy、 dist、 donut 、dtext 、filter 、mirror、 pline 、rotate 、trim、 scale 、snap 、style、 units等,更加提高了用键盘输入命令的速度,对熟悉键盘的朋友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 
 3.在AutoCAD中有时有交叉点标记在鼠标点击处产生,用BLIPMODE命令,在提示行下输入OFF可消除它。 
 
4.有的用户使用AutoCAD时会发现命令中的对话框会变成提示行,如打印命令,控制它的是系统变量CMDDIA,关掉它就行了。 
 
5.椭圆命令生成的椭圆是以多义线还是以椭圆为实体的是由系统变量PELLIPSE决定,当其为1时,生成的椭圆是PLINE。 
 
6.CMDECHO变量决定了命令行回显是否产生,其在程序执行中应设为0。 
 
7.DIMSCALE决定了尺寸标注的比例,其值为整数,缺省为1,在图形有了一定比例缩放时应最好将其改成为缩放比例。 
 
10.AutoCADR14的BONUS中有一个ARCTEXT命令,可实现弧形文本输出,使用方法为先选圆弧,再输入文本内容,按OK。 
 
11.BONUS中有一个有用的命令,即MPEDIT,用它将多个线一齐修改为多义线,再改它的线宽。 
 
14.AutoCADR14中提供了大量的命令缩写,许多R13中无缩写的命令也有了缩写,下面提供了CAD中的单字符缩写:A:ARC,B:Bmake,C:Circle,D:ddim,E:erase,F:fillet,G:group,H:bhatch,I:ddinsert,L:line,M:move,O:offset,P:pan,R:redraw,S:stretch,T:mext,U:undo,V:ddview,W:Wblock,X;explode,Z:zoo,可大量使用之,使用后会发现比鼠标点取快(尤其在ls输5个字符的速度下)。
AutoCADR14大量扩充了简化命令,不仅增加了以首字母简化的命令(这里不列出),而用增加了用前两个字母简化的命令,常的如:array、copy、dist、donut、dtext、filter、mirror、pline、rotate、trim、scale、snap、style、units等,更加提高了用键盘输入命令的速度,对熟悉键盘的朋友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 
 
标签: CAD绘图技巧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