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19S910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

   日期:2019-07-12     文件格式:pdf     浏览:200    评论:0    
 图集为新编图集,供从事新建、扩建、改建的民用与工业建筑中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计、施工等工作的技术人员使用。市政工程可参考使用。本图集不适用于火药、炸药、弹药、火工品工厂、核电站及飞机库等特殊功能建筑中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计。图集包括两方面内容:第一、图集对《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 50084-2017中重点、难点条款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直观、 地予以解析;第二、对多年来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中所遇到的难点、主要技术要点及需要注意的关键性问题进行归纳、标准化,采用简明图示或表格的形式进行直观的表达。
图集以规范《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 50084-2017的条文为依据,选取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中需重点关注或容易产生分歧的技术要点予以图示表达,具体包括系统类型及控制;供水系统;系统组件;喷头布置;管道水力计算;防火分隔、防护冷却系统;局部应用系统等内容。
 图集为新编图集,供从事新建、扩建、改建的民用与工业建筑中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计、施工等工作的技术人员使用。市政工程可参考使用。本图集不适用于火药、炸药、弹药、火工品工厂、核电站及飞机库等特殊功能建筑中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计。图集包括两方面内容:第一、图集对《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50084-2017中重点、难点条款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直观、地予以解析;第二、对多年来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中所遇到的难点、主要技术要点及需要注意的关键性问题进行归纳、标准化,采用简明图示或表格的形式进行直观的表达。
图集以规范《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50084-2017的条文为依据,选取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中需重点关注或容易产生分歧的技术要点予以图示表达,具体包括系统类型及控制;供水系统;系统组件;喷头布置;管道水力计算;防火分隔、防护冷却系统;局部应用系统等内容。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