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作庭记:自然式庭院设计法则(清晰版下载)

   日期:2019-09-19     文件格式:pdf     浏览:294    评论:0    
 作庭记:自然式庭院设计法则
内容简介:
《作庭记 : 自然式庭院设计法则》是日本资深庭院设计师秋元通明根据多年实际设计案例经验而整理出的心得笔记,是一本有关庭院设计的方法论图书。编者从设计要点、植栽要点、施工要点、打理庭院树木几个方面深入分析解读了自然式风格庭院的设计方法和原则。编者还精挑细选了19个设计案例,通过展示设计案例的平面图、建成效果图和对设计方法的文字描述,让读者更直观、更透彻地理解了庭院设计的要点和法则。编者细致而清晰的解析,读者可以更好的理解自然式庭院的含义和特点,掌握空间构成、植栽设计、水景设计、石材应用等设计方法和施工要点。
 作庭记:自然式庭院设计法则
内容简介:
《作庭记:自然式庭院设计法则》是日本资深庭院设计师秋元通明根据多年实际设计案例经验而整理出的心得笔记,是一本有关庭院设计的方法论图书。编者从设计要点、植栽要点、施工要点、打理庭院树木几个方面深入分析解读了自然式风格庭院的设计方法和原则。编者还精挑细选了19个设计案例,通过展示设计案例的平面图、建成效果图和对设计方法的文字描述,让读者更直观、更透彻地理解了庭院设计的要点和法则。编者细致而清晰的解析,读者可以更好的理解自然式庭院的含义和特点,掌握空间构成、植栽设计、水景设计、石材应用等设计方法和施工要点。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