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行政办公楼方案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及文献和翻译

   日期:2019-12-20     文件格式:doc     浏览:29    评论:0    
 行政办公楼方案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及文献和翻译,职业技术学校一行政办公楼方案B,拟建建筑物总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总层数为4层,无地下室,室内外高差0.45米;拟建场地平坦,无不良地质现象存在,适宜建造该建筑物。地面粗糙类别B 类,Ⅲ类场地地下水埋深5m,地下水对混凝土无腐蚀性,对混凝土结构中的钢筋有弱腐蚀性。该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类别为标准设防类,地基设计等级为丙级,浅基础,平屋顶上人屋面。
前言 
进入当代社会,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办公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使得传统的木质、砖混结构的办公楼已不能满足现代办公的需求。而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出现则突破了这些局限性:一方面,框架结构以梁柱承重的特点使平面布置更加灵活;另一方面,梁柱本身结构类型和布置位置也可以灵活选定,比如柱子可以选用L型、T 型、十字型等类型,如此可以使整个立面更加富于变化[1];再则,通过合理设计,框架结构可以做成延性框架,延性框架的抗震性能好,可承受较大侧向变形。
 
 行政办公楼方案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及文献和翻译,职业技术学校一行政办公楼方案B,拟建建筑物总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总层数为4层,无地下室,室内外高差0.45米;拟建场地平坦,无不良地质现象存在,适宜建造该建筑物。地面粗糙类别B类,Ⅲ类场地地下水埋深5m,地下水对混凝土无腐蚀性,对混凝土结构中的钢筋有弱腐蚀性。该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类别为标准设防类,地基设计等级为丙级,浅基础,平屋顶上人屋面。
前言 
进入当代社会,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办公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使得传统的木质、砖混结构的办公楼已不能满足现代办公的需求。而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的出现则突破了这些局限性:一方面,框架结构以梁柱承重的特点使平面布置更加灵活;另一方面,梁柱本身结构类型和布置位置也可以灵活选定,比如柱子可以选用L型、T型、十字型等类型,如此可以使整个立面更加富于变化[1];再则,通过合理设计,框架结构可以做成延性框架,延性框架的抗震性能好,可承受较大侧向变形。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