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酒厂废水处理厂设计说明书论文(26 页)

   日期:2019-12-23     文件格式:doc     浏览:12    评论:0    
(一)、工程组织及界限范围    本工程包括废水处理工艺、给水排水、土建、机械设备等专业。从废水原有生产排污管道接入为始经处理后出水排入市政管道为终止。处理的废水包括酒精醪液、蒸馏废水、设备地面冲洗废水、生活废水、冷却废水及排污。(二)、设计指导思想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符合国家的有关法规、规范及标准。根据设计进水水质和出厂水质要求,所选污水处理工艺力求技术先进成熟、处理效果好、运行稳妥可靠、高效节能、经济合理,确保污水处理效果,减少工程投资及日常运行费用。妥善处理和处置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和甲烷。为确保工程的可靠性及有效性,提高自动化水平,降低运行费用,减少日常维护检修工作量,改善工人操作条件。采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实现自动化控制和管理,做到技术可靠、经济合理。在污水厂范围内,厂区总平面布置力求在便于施工、便于安装和便于维修的前提下,使个处理构筑物尽量集中,节约用地,扩大绿化面积,并留有发展余地。使厂区环境和周围环境一致。厂区建筑风格力求统一,简洁明快、美观大方,并与厂区周围景观相协调。(三)、设计基础资料1.污水种类、水质的分析本工程的原水主要来源于食用酒精生产废水、洗涤废水。主要污染物描述。污染物主要来源为生产废水,清洁废水。生产废水主要含有CODcr、、SS 、PH、水温等。 

2.设计规模

根据浮来春酒厂的扩建计划,确定废水处理规模为6628.8,连续排放。


(一)、工程组织及界限范围    本工程包括废水处理工艺、给水排水、土建、机械设备等专业。从废水原有生产排污管道接入为始经处理后出水排入市政管道为终止。处理的废水包括酒精醪液、蒸馏废水、设备地面冲洗废水、生活废水、冷却废水及排污。(二)、设计指导思想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符合国家的有关法规、规范及标准。根据设计进水水质和出厂水质要求,所选污水处理工艺力求技术先进成熟、处理效果好、运行稳妥可靠、高效节能、经济合理,确保污水处理效果,减少工程投资及日常运行费用。妥善处理和处置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和甲烷。为确保工程的可靠性及有效性,提高自动化水平,降低运行费用,减少日常维护检修工作量,改善工人操作条件。采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实现自动化控制和管理,做到技术可靠、经济合理。在污水厂范围内,厂区总平面布置力求在便于施工、便于安装和便于维修的前提下,使个处理构筑物尽量集中,节约用地,扩大绿化面积,并留有发展余地。使厂区环境和周围环境一致。厂区建筑风格力求统一,简洁明快、美观大方,并与厂区周围景观相协调。(三)、设计基础资料1.污水种类、水质的分析本工程的原水主要来源于食用酒精生产废水、洗涤废水。主要污染物描述。污染物主要来源为生产废水,清洁废水。生产废水主要含有CODcr、、SS、 、PH、水温等。 

2.设计规模
根据浮来春酒厂的扩建计划,确定废水处理规模为6628.8,连续排放。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