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六层教学楼结构毕业设计计算书 132P

   日期:2020-02-15     文件格式:doc     浏览:25    评论:0    
 六层教学楼结构毕业设计计算书 132P
本次毕业设计的题目是某师范大学5号教学楼设计,该教学楼主体结构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总长度为63m,总宽度为17.4m, 总高度为22.5m,总建筑面积为6868平方米,共六层,各层层高均为3.6米。本设计主要就某一榀横向框架进行了抗震设计,此次设计的目的旨在通过综合运用本科学习中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图书馆,网络等现有资源完成一个包括建筑方案和结构方案的确定,结构计算,建筑施工图和结构施工图的绘制以及施工招标文件等内容的一个完整的设计任务,从而让我们通过设计了解建筑设计的一般过程,掌握建筑设计的全部内容,同时也可以培养我们综合运用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的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可以掌握多种绘图设计软件,以及word、excel等office软件的操作。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设计还可以让我们对大学所学的知识进行一次全面的融合,这是对我们本科学习来所学知识的一次具体的运用,对我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帮助甚大。
 
关键词:框架结构,抗震设计,结构计算,建筑设计
 六层教学楼结构毕业设计计算书132P
本次毕业设计的题目是某师范大学5号教学楼设计,该教学楼主体结构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总长度为63m,总宽度为17.4m,总高度为22.5m,总建筑面积为6868平方米,共六层,各层层高均为3.6米。本设计主要就某一榀横向框架进行了抗震设计,此次设计的目的旨在通过综合运用本科学习中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图书馆,网络等现有资源完成一个包括建筑方案和结构方案的确定,结构计算,建筑施工图和结构施工图的绘制以及施工招标文件等内容的一个完整的设计任务,从而让我们通过设计了解建筑设计的一般过程,掌握建筑设计的全部内容,同时也可以培养我们综合运用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的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可以掌握多种绘图设计软件,以及word、excel等office软件的操作。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设计还可以让我们对大学所学的知识进行一次全面的融合,这是对我们本科学习来所学知识的一次具体的运用,对我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帮助甚大。
 
关键词:框架结构,抗震设计,结构计算,建筑设计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