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12万吨/日城市污水处理厂氧化沟工艺设计

   日期:2021-06-11     文件格式:doc     浏览:18    评论:0    
 本毕业设计的题目为12万吨/日城市污水处理厂氧化沟工艺设计,主要任务是工艺流程的选择及构筑物设计计。该污水处理厂工程总规模为12万吨/日,采用卡鲁塞尔氧化沟,原污水中各项指标为:BOD浓度为170mg/L,COD浓度为360mg/L,SS浓度为240mg/L,要求处理后的排放水要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的B级标准,即BOD≤20 mg/L ,COD≤60 mg/L,SS≤20 mg/。该污水厂的污水处理流程为:污水经格栅,进入沉砂池,先后经过氧化沟、二沉池、消毒池,最后出水。整个工艺流程技术成熟,效果稳定,保证了出水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同时工艺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关键词:污水处理;工艺设计;氧化沟工艺

 本毕业设计的题目为12万吨/日城市污水处理厂氧化沟工艺设计,主要任务是工艺流程的选择及构筑物设计计。该污水处理厂工程总规模为12万吨/日,采用卡鲁塞尔氧化沟,原污水中各项指标为:BOD浓度为170mg/L,COD浓度为360mg/L,SS浓度为240mg/L,要求处理后的排放水要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的B级标准,即BOD≤20mg/L,COD≤60mg/L,SS≤20mg/。该污水厂的污水处理流程为:污水经格栅,进入沉砂池,先后经过氧化沟、二沉池、消毒池,最后出水。整个工艺流程技术成熟,效果稳定,保证了出水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同时工艺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关键词:污水处理;工艺设计;氧化沟工艺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