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校园生活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方案

   日期:2021-09-26     文件格式:doc     浏览:23    评论:0    
一、概述
1、建设项目名称贵州财经学院花溪校区校园生活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项目。
2、建设项目地点贵阳市花溪区党武乡斗蓬山西侧(规划花溪区西南部高校聚集区内)。
3、 建设性质新建项目。
4、 建设单位贵州财经学院。
5、 建设时间2012年元月~2012年9月。
6、项目基本情况贵州财经学院花溪新校区建设工程是贵州省重点工程,受到贵州省、市、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为确保贵州财经学院污水处理工程得到有效治理,决定对第二期和第三期新建校区每天排放的4000吨生活污水进行处理,根据目前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及我公司二十三年来对各种污水治理经验,采用“导流曝气生物滤池(CCB)”对新校区污水进行处理,保证出水水质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城市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02)及《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景观环境用水水质》(GB/T18921-2002)中的标准要求,实现中水回用。在此,贵州长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保证污水处理的效果,合理利用场地,最大限度节约投资及运行费用的原则,优化合理设计该污水处理系统方案,以供贵院领导及环保专家。
一、概述
1、建设项目名称:贵州财经学院花溪校区校园生活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项目。
2、建设项目地点:贵阳市花溪区党武乡斗蓬山西侧(规划花溪区西南部高校聚集区内)。
3、 建设性质:新建项目。
4、 建设单位:贵州财经学院。
5、 建设时间:2012年元月~2012年9月。
6、项目基本情况:贵州财经学院花溪新校区建设工程是贵州省重点工程,受到贵州省、市、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为确保贵州财经学院污水处理工程得到有效治理,决定对第二期和第三期新建校区每天排放的4000吨生活污水进行处理,根据目前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及我公司二十三年来对各种污水治理经验,采用“导流曝气生物滤池(CCB)”对新校区污水进行处理,保证出水水质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城市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02)及《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景观环境用水水质》(GB/T18921-2002)中的标准要求,实现中水回用。在此,贵州长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保证污水处理的效果,合理利用场地,最大限度节约投资及运行费用的原则,优化合理设计该污水处理系统方案,以供贵院领导及环保专家。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