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清水江水利枢纽建设工程设计方案

   日期:2022-04-19     文件格式:doc     浏览:10    评论:0    
 1.1.3 水文基本资料

清水江干流、支流先后均设有若干站,沅水干流、支流先后设有一些站,是该水电站工程水文分析计算的主要依据站。为满足工程设计的需要,某设计院在坝址河段设立了3组水尺,观测水位资料。

1.1.4 径流

该水电站坝址河段无实测径流资料,坝址径流采用上下游、干支流控制水文站径流插补计算。清水江径流由降水形成,径流特性与降雨特性一致,48月份为汛期,该坝址48月份水量占全年水量的688%,其中57月份占497%,平枯水期(9月~次年3月)径流量仅占全年的312%。月平均流量1月份最小为119m3/s6月份最大为809m3/s。径流年际变化较为稳定,多年平均流量为359m3/s,相应多年平均径流量为1132%,最大年平均流量558m3/s,最小年平均流量217m3/s,最大、最小年平均流量分别为多年平均流量的155倍和06倍。

 1.1.3水文基本资料
清水江干流、支流先后均设有若干站,沅水干流、支流先后设有一些站,是该水电站工程水文分析计算的主要依据站。为满足工程设计的需要,某设计院在坝址河段设立了3组水尺,观测水位资料。
1.1.4径流
该水电站坝址河段无实测径流资料,坝址径流采用上下游、干支流控制水文站径流插补计算。清水江径流由降水形成,径流特性与降雨特性一致,4~8月份为汛期,该坝址4~8月份水量占全年水量的68.8%,其中5~7月份占49.7%,平枯水期(9月~次年3月)径流量仅占全年的31.2%。月平均流量1月份最小为119m3/s,6月份最大为809m3/s。径流年际变化较为稳定,多年平均流量为359m3/s,相应多年平均径流量为113.2%,最大年平均流量558m3/s,最小年平均流量217m3/s,最大、最小年平均流量分别为多年平均流量的1.55倍和0.6倍。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