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5500平六层框架办公楼毕业设计计算书 82P

   日期:2022-05-11     文件格式:doc     浏览:21    评论:0    
 摘要:该毕业设计以建筑和结构设计为主,设计的是一幢6办公楼,地处成都市青羊区某商业区附近,交通便捷,利于上班出行。该设计采用的是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916.67㎡,总建筑面积为5500.02㎡。设计任务的建筑规模为:总面积5500㎡、6层,允许误差面积在总面积±5%内。

建筑设计阶段主要以设计任务书以及规范为依据,通过设计前的实地调研和查阅相关文献资料,进行建筑平面设计和立面设计,以满足办公楼多功能和人性化设计的要求;

结构设计阶段主要考虑:抗震安全性,结构实用性、结构的耐久性根据建筑设计方案及设计原始资料,选择结构体系,布置结构构件,进行结构内力分析,确定构件配筋,绘制结构施工图。

关键词:层办公楼;框架;建筑设计;结构设计

 摘要:该毕业设计以建筑和结构设计为主,设计的是一幢6层办公楼,地处成都市青羊区某商业区附近,交通便捷,利于上班出行。该设计采用的是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916.67㎡,总建筑面积为5500.02㎡。设计任务的建筑规模为:总面积5500㎡、6层,允许误差面积在总面积±5%内。
建筑设计阶段主要以设计任务书以及规范为依据,通过设计前的实地调研和查阅相关文献资料,进行建筑平面设计和立面设计,以满足办公楼多功能和人性化设计的要求;
结构设计阶段主要考虑:“抗震安全性,结构实用性、结构的耐久性”根据建筑设计方案及设计原始资料,选择结构体系,布置结构构件,进行结构内力分析,确定构件配筋,绘制结构施工图。
关键词:多层办公楼;框架;建筑设计;结构设计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