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办公楼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范本

   日期:2022-11-01     文件格式:doc     浏览:32    评论:0    
 

第四节施工准备工作

2.4.1  技术准备工作

1 )组织人员进场。在签订进场协议后立即组织进场,按施工管理架构配备有关人员,建立具有施工经验、工作效率高的工地项目班子,确保工程管理质量。

 2 )测量放线。根据甲方提供的轴线控制点进行复测,经甲方复核后正式放线。平面主轴线网放出后,需经项目部进行复核,才能正式使用,如发现轴线与设计图有出入,必须请甲方、设计解决后才能开始施工。

 3 )按施工要求及场地条件配置施工机械,施工前提早插入施工机械安装调试工作。

 4 )根据会审后的施工图纸编制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经公司有关部门审批后,甲方批准后开工。

 5 )关键复杂的工序需编制专门的单项施工方案。特别是在施工前必须将土建施工与安装工程相互之间的配合要求予以明确及理顺,以保证土建安装工程施工的相互协调和配合。

2.4.2  生产准备工作

1 )要取得建设单位配合,及时办理施工许可证用标牌、夜间施工许可证。

 2 )根据施工总平面布置,搭设临时设施和工人临时宿舍。并布置施工机具和材料的堆放场地。

 3 )按照经审核批准的临电、临水布置图,建立临时供电、供水系统,系统敷设完毕后应依手续办理验收并备案待查。

 4 )进行施工材料、机具、劳动力的组织就位工作。开工前制定材料进场计划,特殊材料和设计指定的材料尽早落实货源,及时组织进场,并提前进行原材料和检验工作和砼及砂浆的试配。

 
第四节施工准备工作
2.4.1 技术准备工作
(1)组织人员进场。在签订进场协议后立即组织进场,按施工管理架构配备有关人员,建立具有施工经验、工作效率高的工地项目班子,确保工程管理质量。
( 2)测量放线。根据甲方提供的轴线控制点进行复测,经甲方复核后正式放线。平面主轴线网放出后,需经项目部进行复核,才能正式使用,如发现轴线与设计图有出入,必须请甲方、设计解决后才能开始施工。
( 3)按施工要求及场地条件配置施工机械,施工前提早插入施工机械安装调试工作。
( 4)根据会审后的施工图纸编制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经公司有关部门审批后,甲方批准后开工。
( 5)关键复杂的工序需编制专门的单项施工方案。特别是在施工前必须将土建施工与安装工程相互之间的配合要求予以明确及理顺,以保证土建安装工程施工的相互协调和配合。
2.4.2 生产准备工作
(1)要取得建设单位配合,及时办理施工许可证用标牌、夜间施工许可证。
( 2)根据施工总平面布置,搭设临时设施和工人临时宿舍。并布置施工机具和材料的堆放场地。
( 3)按照经审核批准的临电、临水布置图,建立临时供电、供水系统,系统敷设完毕后应依手续办理验收并备案待查。
( 4)进行施工材料、机具、劳动力的组织就位工作。开工前制定材料进场计划,特殊材料和设计指定的材料尽早落实货源,及时组织进场,并提前进行原材料和检验工作和砼及砂浆的试配。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