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通用造价220kV变电站分册10版

   日期:2022-11-18     文件格式:pdf     浏览:7    评论:0    
 《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通用造价 220kV变电站分册(2010年版)》为220kV变电站分册》,共有四篇,分别为总论,220kV变电工程典型方案说明及造价一览表.220kV变电工程典型方案、基本模块和子模块的通用造价,以及220kV变电工程使用说明。总论包括通用造价修编的目的、意义和工作思路、总体原则、工作过程、编制依据、修编内容;220kV变电工程典型方案说明及造价一览表包括220kV变电站典型方案及模块划分说明和通用造价指标;220kV变电工程典型方案、基本模块和子模块的通用造价包括l0个典型方案,29个基本模块,57个子模块的主要技术条件、主要电气设备材料表、建筑工程量表和概算书;220kV变电工程使用说明则对通用造价在工程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详细说明。
  《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通用造价 220kV变电站分册(2010年版)》可供电力系统各设计单位,以及从事电力工程规划、管理、施工及安装等专业人员使用,并可供大专院校有关专业师生参考。
 《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通用造价220kV变电站分册(2010年版)》为220kV变电站分册》,共有四篇,分别为总论,220kV变电工程典型方案说明及造价一览表.220kV变电工程典型方案、基本模块和子模块的通用造价,以及220kV变电工程使用说明。总论包括通用造价修编的目的、意义和工作思路、总体原则、工作过程、编制依据、修编内容;220kV变电工程典型方案说明及造价一览表包括220kV变电站典型方案及模块划分说明和通用造价指标;220kV变电工程典型方案、基本模块和子模块的通用造价包括l0个典型方案,29个基本模块,57个子模块的主要技术条件、主要电气设备材料表、建筑工程量表和概算书;220kV变电工程使用说明则对通用造价在工程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详细说明。
  《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通用造价220kV变电站分册(2010年版)》可供电力系统各设计单位,以及从事电力工程规划、管理、施工及安装等专业人员使用,并可供大专院校有关专业师生参考。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