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长安大学连续刚构桥工程毕业设计 63P

   日期:2023-02-08     文件格式:doc     浏览:9    评论:0    
 根据设计任务书要求,依据现行公路桥梁设计规范,综合考虑桥位的地质、地形条件,提出了独塔斜拉桥、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和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构三个比选方案。安全、经济、适用、美观和有利于环保的桥梁设计原则,分析了三个方案的优缺点。推荐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作为设计方案。推荐方案以基本设计理论为基础,参考国内外成功的大跨连续钢构桥,拟定了的跨径,主梁采用1.8次抛物线变梁高的单箱单室箱主梁,桥墩为双薄壁空心墩,桥台为轻型桥台,基础为群桩基础,施工阶段采取挂篮悬臂现浇法。对推荐方案进行了结构细部尺寸拟定,对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进行了内力计算、配筋设计及控制截面强度、应力验算,变形验算等。经分析比较及验算结果表明该桥梁设计合理,符合设计任务的要求。

 根据设计任务书要求,依据现行公路桥梁设计规范,综合考虑桥位的地质、地形条件,提出了独塔斜拉桥、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和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构三个比选方案。按“安全、经济、适用、美观和有利于环保”的桥梁设计原则,分析了三个方案的优缺点。推荐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作为设计方案。推荐方案以基本设计理论为基础,参考国内外成功的大跨连续钢构桥,拟定了的跨径,主梁采用1.8次抛物线变梁高的单箱单室箱主梁,桥墩为双薄壁空心墩,桥台为轻型桥台,基础为群桩基础,施工阶段采取挂篮悬臂现浇法。对推荐方案进行了结构细部尺寸拟定,对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进行了内力计算、配筋设计及控制截面强度、应力验算,变形验算等。经分析比较及验算结果表明该桥梁设计合理,符合设计任务的要求。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