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建筑工程桥架穿楼板防火封堵施工做法

   日期:2023-02-23     文件格式:pdf     浏览:2    评论:0    
 1、 本办法仅电缆桥架穿楼板的防火封堵做法推 荐。 
2、 其他部位孔洞宜设置防火封堵有: 
电缆由室外进入室内入口处;电缆进出竖井的 出入口处;电缆引至电气柜、盘或控制屏、台 的开孔部位;电缆穿隔墙、楼板的孔洞处;主 控制室或配电室与电缆夹层之间;跨越防火分 区以及竖井跨越楼层的电线管两端管口处;其 他需要设置的地方。 
3、 电缆及绝缘电线穿钢管布线时,应在楼层间预 埋钢管,布线后应在两端钢管管口空隙用防火 堵料隔离。 
4、 耐火隔板采用矿棉半硬板(Ef-85型耐火隔板) 或6mm及以上钢板。 
5、 上下防火板夹层空间内可用岩棉或阻火包填 塞,防火板间隙用防火泥封堵。 
6、 桥架孔洞边设置1.5MM厚钢板做方形套管,套 管高度为高出地面3CM,或设置一圈3CM高2CM 厚的素混凝土阻水圈。  
 1、本办法仅电缆桥架穿楼板的防火封堵做法推荐。 
2、其他部位孔洞宜设置防火封堵有: 
电缆由室外进入室内入口处;电缆进出竖井的出入口处;电缆引至电气柜、盘或控制屏、台的开孔部位;电缆穿隔墙、楼板的孔洞处;主控制室或配电室与电缆夹层之间;跨越防火分区以及竖井跨越楼层的电线管两端管口处;其他需要设置的地方。 
3、电缆及绝缘电线穿钢管布线时,应在楼层间预埋钢管,布线后应在两端钢管管口空隙用防火堵料隔离。 
4、耐火隔板采用矿棉半硬板(Ef-85型耐火隔板)或6mm及以上钢板。 
5、上下防火板夹层空间内可用岩棉或阻火包填塞,防火板间隙用防火泥封堵。 
6、桥架孔洞边设置1.5MM厚钢板做方形套管,套管高度为高出地面3CM,或设置一圈3CM高2CM厚的素混凝土阻水圈。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