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六层框架结构办公楼施工组织设计 15P

   日期:2023-04-17     文件格式:doc     浏览:42    评论:0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工程,由***建筑设计院设计,座落于***,主要功能为办公用房、教室。建筑面积为9340m2,六层框架结构,平面为工字形,总长74.34m、宽41.34m、总高22.5m.
1、基础
基础为钢筋砼独立柱基础,基础梁。基础持力层为粘土,承载力为240Kpa,基础为C20,基础梁砼为C25、垫层砼为C10,隔墙为MU10红砖M5混合砂浆砌筑。
2、主体结构
本工程为现浇框架梁、柱,板为现浇板和预应力空心板,墙体外墙为M5混合砂浆红砖砌体,内隔墙为M5混合砂浆无眠空斗墙空斗墙是用普通砖侧砌或平砌与侧砌结合砌成,墙体内部形成较大的空心。在空斗墙中,侧砌的砖称斗砖,平砌的砖称眠砖。空斗墙的厚度一般为240mm厚。这种墙用料省、自重轻、基础的用料和费用也相应减少,但对砖的质量和对工人的技术水平要求高。空斗墙内部形成的空气间层有利于隔热,故在温暖地区和炎热地区常采用。空斗墙的砌筑方法有两种:有眠空斗墙和无眠空斗墙。空斗墙项目适用于各种砌法的空斗墙现浇构件砼为C25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工程,由***建筑设计院设计,座落于***,主要功能为办公用房、教室。建筑面积为9340m2,六层框架结构,平面为工字形,总长74.34m、宽41.34m、总高22.5m.。
1、基础
基础为钢筋砼独立柱基础,基础梁。基础持力层为粘土,承载力为240Kpa,基础为C20,基础梁砼为C25、垫层砼为C10,隔墙为MU10红砖M5混合砂浆砌筑。
2、主体结构
本工程为现浇框架梁、柱,板为现浇板和预应力空心板,墙体外墙为M5混合砂浆红砖砌体,内隔墙为M5混合砂浆无眠空斗墙(空斗墙是用普通砖侧砌或平砌与侧砌结合砌成,墙体内部形成较大的空心。在空斗墙中,侧砌的砖称斗砖,平砌的砖称眠砖。空斗墙的厚度一般为240mm厚。这种墙用料省、自重轻、基础的用料和费用也相应减少,但对砖的质量和对工人的技术水平要求高。空斗墙内部形成的空气间层有利于隔热,故在温暖地区和炎热地区常采用。空斗墙的砌筑方法有两种:有眠空斗墙和无眠空斗墙。“空斗墙”项目适用于各种砌法的空斗墙)。现浇构件砼为C25。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