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江西某6层砖混结构住宅楼工程预算书及工程量计算

   日期:2019-05-29     文件格式:doc     浏览:103    评论:0    
 江西某6层砖混结构住宅楼建筑工程预算书及工程量计算
江西]6层砖混结构住宅楼建筑工程预算书及工程量计算,编制于2013年,WORD格式,共60页,本工程建筑层数共6层,建筑性质是居住建筑,建筑规模是36户。总建筑面积:2973平方米,其中基底面积483.87平方米,总高度17.70米,耐火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7度。砖混结构,基底标高-2.400m,室外地平 -0.500m。 本资料对某住宅楼工程概预算采用工程量清单的计价方式,编制了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措施项目清单、其他项目清单、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计价表、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其他项目清单计价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等内容。 
 
 江西某6层砖混结构住宅楼建筑工程预算书及工程量计算
江西]6层砖混结构住宅楼建筑工程预算书及工程量计算,编制于2013年,WORD格式,共60页,本工程建筑层数共6层,建筑性质是居住建筑,建筑规模是36户。总建筑面积:2973平方米,其中基底面积483.87平方米,总高度17.70米,耐火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7度。砖混结构,基底标高-2.400m,室外地平-0.500m。本资料对某住宅楼工程概预算采用工程量清单的计价方式,编制了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措施项目清单、其他项目清单、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计价表、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其他项目清单计价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等内容。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