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公路沥青路面养护设计规范JTG5421-2018

   日期:2019-09-18     文件格式:pdf     浏览:87    评论:0    
 总结吸纳交通运输部及各省近年来公路养护重大专项研究成果及公路养护设计的成功经验,通过国内外调研和工程化验证,建立了公路沥青路面养护设计技术体系,提出了符合我国实际情况的沥青路面养护设计方法本规范的重点是对原《公路养护技术规范》中有关沥青路面的养护技术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充实和提高,增加了“术语、符号”、“补强”等章节,从而使本规范与新颁布的公路沥青路面设计规范、施工规范及相关规范的名词术语等,与交通部印发《国家干线公路文明建设样板路实施标准》保持一致。本规范还突出了对高速公路的沥青路面的养护要求,在“日常养护”一章里作了具体规定。本规范的颁布执行,必将会使我国公路沥青路面的养护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本规范的内容是根据近年来公路沥青路面养护工作中的各种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情况,以及科研成果和养护工作经验编制而成的。
 总结吸纳交通运输部及各省近年来公路养护重大专项研究成果及公路养护设计的成功经验,通过国内外调研和工程化验证,建立了公路沥青路面养护设计技术体系,提出了符合我国实际情况的沥青路面养护设计方法。本规范的重点是对原《公路养护技术规范》中有关沥青路面的养护技术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充实和提高,增加了“术语、符号”、“补强”等章节,从而使本规范与新颁布的公路沥青路面设计规范、施工规范及相关规范的名词术语等,与交通部印发《国家干线公路文明建设样板路实施标准》保持一致。本规范还突出了对高速公路的沥青路面的养护要求,在“日常养护”一章里作了具体规定。本规范的颁布执行,必将会使我国公路沥青路面的养护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本规范的内容是根据近年来公路沥青路面养护工作中的各种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情况,以及科研成果和养护工作经验编制而成的。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