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JTGTJ22-2008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应用计算示例

   日期:2023-01-10     文件格式:pdf     浏览:39    评论:0    
      《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应用计算示例》为《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JTG/T J22—2008)与相关规范、规程的对照计算手册。书中结合大量工程实践与理论研究,提供了加固设计中常用的增大截面加固法、粘贴钢板加固法、粘贴纤维复合材料加固法、体外预应力加固法等加固方法下的计算示例,可以较好地帮助读者学好、用好《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
    《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应用计算示例》可供桥梁工程设计人员,高等学校相关专业广大师生参考学习使用。
第一章  桥梁常用加固方法及材料
  1.1  桥梁常见病害及缺陷
    1.1.1  我国桥梁常见病害
    1.1.2  我国桥梁主要技术缺陷
  1.2  桥梁常用加固方法
    1.2.1  增大截面加固法
    1.2.2  粘贴钢板加固法
    1.2.3  粘贴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加固法
    1.2.4  体外预应力加固法
    1.2.5  改变结构体系加固法
    1.2.6  增加构件加固法
   《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应用计算示例》为《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JTG/TJ22—2008)与相关规范、规程的对照计算手册。书中结合大量工程实践与理论研究,提供了加固设计中常用的增大截面加固法、粘贴钢板加固法、粘贴纤维复合材料加固法、体外预应力加固法等加固方法下的计算示例,可以较好地帮助读者学好、用好《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
  《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应用计算示例》可供桥梁工程设计人员,高等学校相关专业广大师生参考学习使用。
第一章 桥梁常用加固方法及材料
 1.1 桥梁常见病害及缺陷
  1.1.1 我国桥梁常见病害
  1.1.2 我国桥梁主要技术缺陷
 1.2 桥梁常用加固方法
  1.2.1 增大截面加固法
  1.2.2 粘贴钢板加固法
  1.2.3 粘贴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加固法
  1.2.4 体外预应力加固法
  1.2.5 改变结构体系加固法
  1.2.6 增加构件加固法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