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构造与计算手册 刘维亚

   日期:2019-10-16     文件格式:pdf     浏览:114    评论:0    
 本手册根据现行《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技术规程》(JGJ 138—2001),结合近年来国内外最新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编制而成。主要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构造,如型钢混凝土组合梁、柱、梁与柱的框架节点、柱脚、组合结构剪力墙等的构造。二是型钢混凝土组合梁、柱的计算,给出了部分梁柱计算图表。同时为方便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在设计中使用本书附赠了型钢混凝土组合梁、柱计算的程序。有关章节尚附有计算方法和实例。
目录
上篇 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构造;第1章 概述;第2章 术语及符号;第3章 材料要求;第4章 一般构造要求;第5章 设计计算的基本规定;第6章 型钢混凝土框架梁构造;第7章 型钢混凝土框架柱构造;第8章 型钢混凝土框架柱梁节点构造;第9章 梁、柱型钢拼接处节点构造;第10章 柱与柱的连接构造;第11章梁与梁的连接构造;第12章 梁与墙的连接构造;第13章 型钢混凝土剪力墙构造;第14章 墙内配置钢板撑的剪力墙设计;第15章 柱脚;第16章 型钢的拼接;第17章 施工质量要求;下篇 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的计算;第18章 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计算原理及方法;第19章 型钢混凝土梁斜截面计算;第19章 型钢混凝土梁、柱计算图表;第21章 正常使用极限状态验算。
 本手册根据现行《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技术规程》(JGJ138—2001),结合近年来国内外最新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编制而成。主要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构造,如型钢混凝土组合梁、柱、梁与柱的框架节点、柱脚、组合结构剪力墙等的构造。二是型钢混凝土组合梁、柱的计算,给出了部分梁柱计算图表。同时为方便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在设计中使用本书附赠了型钢混凝土组合梁、柱计算的程序。有关章节尚附有计算方法和实例。
目录
上篇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构造;第1章概述;第2章术语及符号;第3章材料要求;第4章一般构造要求;第5章设计计算的基本规定;第6章型钢混凝土框架梁构造;第7章型钢混凝土框架柱构造;第8章型钢混凝土框架柱梁节点构造;第9章梁、柱型钢拼接处节点构造;第10章柱与柱的连接构造;第11章梁与梁的连接构造;第12章梁与墙的连接构造;第13章型钢混凝土剪力墙构造;第14章墙内配置钢板撑的剪力墙设计;第15章柱脚;第16章型钢的拼接;第17章施工质量要求;下篇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的计算;第18章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计算原理及方法;第19章型钢混凝土梁斜截面计算;第19章型钢混凝土梁、柱计算图表;第21章正常使用极限状态验算。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