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岩土工程勘察(王奎华)

   日期:2019-12-20     文件格式:pdf     浏览:81    评论:0    
 内容简介《岩土工程勘察》按照最新的《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 50021-2001)编写。
主要内容包括三大部分:岩土类型及其工程性质;岩土工程勘察方法;具体岩土工程的勘察、分析评价和成果报告。
《岩土工程勘察》既可以作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教材,也适合作从事岩土工程勘察工作的人员参考用书。
前 言 本书主要作为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课程的教材,是高等学校 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的规划推荐教材之一,主编单位、主审单位均由专业指 导委员会确定。
本书按新修订的《岩土工程勘察》课程教学大纲要求编写,该课 程目前为限定选修课,建议学时为 学时。
根据大纲要求,本教材内容主要包 括三个部分:一是岩土类型及其工程性质,介绍不同类型岩土的工程性质及其影 响因素;二是岩土工程主要勘察方法,包括工程地质测绘和调查、岩土工程勘 探、岩土工程原位测试、室内试验几个部分;三是具体岩土工程的勘察、分析评 价和成果报告,介绍几种主要岩土工程的勘察、分析评价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岩 土参数的统计分析方法以及岩土工程勘察成果报告的编写方法及分析运用成果报 告的方法。
 内容简介《岩土工程勘察》按照最新的《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编写。
主要内容包括三大部分:岩土类型及其工程性质;岩土工程勘察方法;具体岩土工程的勘察、分析评价和成果报告。
《岩土工程勘察》既可以作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教材,也适合作从事岩土工程勘察工作的人员参考用书。
前言本书主要作为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课程的教材,是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的规划推荐教材之一,主编单位、主审单位均由专业指导委员会确定。
本书按新修订的《岩土工程勘察》课程教学大纲要求编写,该课程目前为限定选修课,建议学时为学时。
根据大纲要求,本教材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岩土类型及其工程性质,介绍不同类型岩土的工程性质及其影响因素;二是岩土工程主要勘察方法,包括工程地质测绘和调查、岩土工程勘探、岩土工程原位测试、室内试验几个部分;三是具体岩土工程的勘察、分析评价和成果报告,介绍几种主要岩土工程的勘察、分析评价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岩土参数的统计分析方法以及岩土工程勘察成果报告的编写方法及分析运用成果报告的方法。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