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钢结构第四版 PDF版[戴国欣 编]

   日期:2020-02-08     文件格式:pdf     浏览:2181    评论:0    
 《钢结构(第4版》是高等院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教材,分为上、下篇。 上篇“钢结构原理”为土木工程专业的技术基础课,内容包括绪论(特点、概率极限状态设计方法等)、钢结构材料特性、钢结构的连接、钢结构基本构件(轴心拉杆和压杆、受弯构件、拉弯和压弯构件)的工作原理和设计方法;下篇“建筑钢结构设计”为本专业建筑工程方向的专业必修课,也可作为其他专门化方向的选修课,内容包括单层厂房结构、钢结构抗震和抗火设计要点。书末有附录,列出了设计需用的各种数据和系数,供查用。 各章还列举了必要的设计例题,以利于有关基本理论和设计方法的学习和掌握。 戴国欣主编的《钢结构(第4版》虽然是针对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编写的,但经过一定的删减后也可用作专科的教材,另外还可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阅渎。

 《钢结构(第4版》是高等院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教材,分为上、下篇。上篇“钢结构原理”为土木工程专业的技术基础课,内容包括绪论(特点、概率极限状态设计方法等)、钢结构材料特性、钢结构的连接、钢结构基本构件(轴心拉杆和压杆、受弯构件、拉弯和压弯构件)的工作原理和设计方法;下篇“建筑钢结构设计”为本专业建筑工程方向的专业必修课,也可作为其他专门化方向的选修课,内容包括单层厂房结构、钢结构抗震和抗火设计要点。书末有附录,列出了设计需用的各种数据和系数,供查用。各章还列举了必要的设计例题,以利于有关基本理论和设计方法的学习和掌握。戴国欣主编的《钢结构(第4版》虽然是针对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编写的,但经过一定的删减后也可用作专科的教材,另外还可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阅渎。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