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连续梁桥 邹毅松word版

   日期:2020-02-16     文件格式:doc     浏览:111    评论:0    
 1. 施工方式

采用分段支架浇筑的方式,达到设计强度后,张拉预应力钢束并压注水泥浆,待混凝土达 到预定强度后拆除支架并卸模板,再完成主梁横向接缝,最后进行防护栏及桥面铺装施工。

2. 设计计算依据

《公路工程技术标准UTG BOl —2003)。

《公路桥涵设计通用规范UTG D60—2004),以下简称《通规》。

《公路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桥涵设计规范(JTG D62—2004),以下简称《公预规》。

3. 基本计算数据表

根据《通规》中各条规定,混凝土、钢绞线和钢筋的各项基本数据以及在各阶段的容许值,

见表3_1。

 1. 施工方式
采用分段支架浇筑的方式,达到设计强度后,张拉预应力钢束并压注水泥浆,待混凝土达到预定强度后拆除支架并卸模板,再完成主梁横向接缝,最后进行防护栏及桥面铺装施工。
2. 设计计算依据
《公路工程技术标准》UTG BOl —2003)。
《公路桥涵设计通用规范》UTG D60—2004),以下简称《通规》。
《公路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桥涵设计规范》(JTG D62—2004),以下简称《公预规》。
3. 基本计算数据表
根据《通规》中各条规定,混凝土、钢绞线和钢筋的各项基本数据以及在各阶段的容许值,
见表3_1。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