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银行新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建议书

   日期:2023-02-25     文件格式:pdf     浏览:12    评论:0    
 1. 项目概述 
1.1 项目目标 
通过弱电、电力、空调、装修、消防、防雷、屏蔽和安全防范等多方面的系统 化、科学化的综合设计、选材、配置,招商银行机房将建成一个完全满足国家机房 标准的、专业化、高可靠、经久耐用、易于扩展、高档的智能化数据中心。 通过整体布局,材料、设备的选配,制作工艺的要求,机房总体效果为严肃、 清洁、归整,素雅、大方、美观。 
1.2 建设原则 
坚持先进性、实用性、共享性和可扩展性并重的建设原则,坚持资源整合、信 息共享、数据交换和系统开放的技术路线,合理利用系统已有的各种信息资源。 
1.2.1 系统的先进性和成熟性 
在考虑造价的同时也充分应用成熟、先进的科学技术,选用成熟的、又具有技 术领先水平的设备,保证系统的技术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的适度先进性。 
1.2.2 系统的实用性和经济性 
在兼顾良好性能的基础上既要考虑经济性、总体造价,更要考虑系统的长期运 行成本。充分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规划设计,避免重复投资、浪费资源。 
1.2.3 系统的开放性和标准性 
采用通用的标准化产品,方便其他产品相互连通。控制系统需具备足够的控制 能力来完成对整个智能化系统的所有设备进行控制。 
1
 1.项目概述 
1.1项目目标 
通过弱电、电力、空调、装修、消防、防雷、屏蔽和安全防范等多方面的系统化、科学化的综合设计、选材、配置,招商银行机房将建成一个完全满足国家机房标准的、专业化、高可靠、经久耐用、易于扩展、高档的智能化数据中心。通过整体布局,材料、设备的选配,制作工艺的要求,机房总体效果为严肃、清洁、归整,素雅、大方、美观。 
1.2建设原则 
坚持先进性、实用性、共享性和可扩展性并重的建设原则,坚持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数据交换和系统开放的技术路线,合理利用系统已有的各种信息资源。 
1.2.1系统的先进性和成熟性 
在考虑造价的同时也充分应用成熟、先进的科学技术,选用成熟的、又具有技术领先水平的设备,保证系统的技术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的适度先进性。 
1.2.2系统的实用性和经济性 
在兼顾良好性能的基础上既要考虑经济性、总体造价,更要考虑系统的长期运行成本。充分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规划设计,避免重复投资、浪费资源。 
1.2.3系统的开放性和标准性 
采用通用的标准化产品,方便其他产品相互连通。控制系统需具备足够的控制能力来完成对整个智能化系统的所有设备进行控制。 
1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