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15万平方米的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整版)

   日期:2021-03-09     文件格式:doc     浏览:22    评论:0    
 1.概况

1.1 项目背景

**********区委、区政府为了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 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拟决定将**********大道地下人 防工程作为一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开发,兴建一个高起点,集商 贸、文化、休闲、购物、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高品位地下商业街。 目前,该项工程正在启动,有关部门在加紧筹备前期工作。

根据人防工程建设必须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方针,*****人民 防空办公室、民防局抓住*****人防建设的有利时机,积极向市委 和市政府倡议在*****大道地下兴建一个约15万平方米的平战结 合人防工程。该项目得到市委和市政府的肯定,同时,也得到了 市城建、规划和发改委、土地局等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 ***"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也在积极促成此项工程的实施。经 与开发单位多次磋商,并取得了开发单位*****人和新天地公共设 施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与支持。该公司拟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可靠的施工工艺,一年内完成这 项工程。该工程项目建议书已获得国家人防办和省人防办的批准。 国家人防办和省人防办指示*****人防办认真做好该项工程建设 的前期准备工作。

1.2 工程所在区域概况

*****是*****省会城市、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是全国的主要交通枢纽之一。*****东南地势平坦,西北丘陵起伏, 西山为屏,赣江为带,

 1.概况
1.1 项目背景
**********区委、区政府为了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拟决定将**********大道地下人防工程作为一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开发,兴建一个高起点,集商贸、文化、休闲、购物、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高品位地下商业街。目前,该项工程正在启动,有关部门在加紧筹备前期工作。
根据人防工程建设必须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方针,*****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抓住*****人防建设的有利时机,积极向市委和市政府倡议在*****大道地下兴建一个约15万平方米的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该项目得到市委和市政府的肯定,同时,也得到了市城建、规划和发改委、土地局等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也在积极促成此项工程的实施。经与开发单位多次磋商,并取得了开发单位*****人和新天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与支持。该公司拟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可靠的施工工艺,一年内完成这项工程。该工程项目建议书已获得国家人防办和省人防办的批准。国家人防办和省人防办指示*****人防办认真做好该项工程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
1.2 工程所在区域概况
*****是*****省会城市、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全国的主要交通枢纽之一。*****东南地势平坦,西北丘陵起伏,西山为屏,赣江为带,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