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筑设计  BIOS  JGJ  舵机转向  监理规划  建筑设计资料集  合同  建筑面积计算  建筑面积计算规则  污水处理厂 

xx县xx人防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日期:2021-03-09     文件格式:doc     浏览:10    评论:0    
 第一章总论

1.1 前言

近年来,XX县城市建设速度加快,城市内房地产开发迅猛异常,结合新建民用建筑 建设防空地下室正在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XX县城市防空规划的要求有 序进行。但区内及周边地带可用于建设人民防空工程的资源越来越少,因此抓住机遇, 选择时机,加快建设人防工程已成为我县的当务之急和人防办的工作重点。

县人防建设现状与战区所处的特殊位置和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准备的要求极不相称, 人防工程总量和人均面积与战时防护的矛盾尤其显得突出,人防工程建设的紧迫性已经 凸显出来,近期的人防工程任务十分艰巨而繁重。根据南京军区《2008年全区人民防空 工作要点》(南人防[2008]1号);五省一市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抓紧反台独 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工程准备的意见》(联字[200刀1号)文件精神,一类国家重点防空城 市和省重点人民防空城市的人防指挥所要求在2005年和2010前完成,并实现人民防空 系统计算机网络互联互通,与军队公用数据网和同级政府信息网相联通,建立统一高效 的人防组织指挥体系,防范和减轻空袭危害。因此做好应急指挥中心、指挥所的建设工 作已迫在眉睫。

1.2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XX县XX人防工程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XX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项目选址:XX县水阁路隧道附近

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3510 m2

总建筑面积3703 m2

其中:地面建筑面积:3153 m2

地下建筑面积:550 m2

 第一章总论
1.1 前言
近年来,XX县城市建设速度加快,城市内房地产开发迅猛异常,结合新建民用建筑建设防空地下室正在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XX县城市防空规划的要求有序进行。但区内及周边地带可用于建设人民防空工程的资源越来越少,因此抓住机遇,选择时机,加快建设人防工程已成为我县的当务之急和人防办的工作重点。
县人防建设现状与战区所处的特殊位置和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准备的要求极不相称,人防工程总量和人均面积与战时防护的矛盾尤其显得突出,人防工程建设的紧迫性已经凸显出来,近期的人防工程任务十分艰巨而繁重。根据南京军区《2008年全区人民防空工作要点》(南人防[2008]1号);五省一市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抓紧反台独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工程准备的意见》(联字[200刀1号)文件精神,一类国家重点防空城市和省重点人民防空城市的人防指挥所要求在2005年和2010前完成,并实现人民防空系统计算机网络互联互通,与军队公用数据网和同级政府信息网相联通,建立统一高效的人防组织指挥体系,防范和减轻空袭危害。因此做好应急指挥中心、指挥所的建设工作已迫在眉睫。
1.2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XX县XX人防工程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XX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项目选址:XX县水阁路隧道附近
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3510m2
总建筑面积3703m2
其中:地面建筑面积:3153m2
地下建筑面积:550m2
 
 
更多>同类文档资料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文档资料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客服QQ:2095057640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公安网备14031102000277